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

東區的榮譽市民


《王城氣度》的讀者,府城的鄉親們,大家好,我是李安,謝謝大家的愛護和支持。

身為府城子弟,也一直引以為傲,於此和大家共勉:立足府城,放眼天下,盼一起為府城的文化發展而努力。謹此




長期定居在國外的李安,日前回到台灣陪母親歡度80大壽。李安在參加市府為其舉辦的「李安日」活動之前,低調的和弟弟李崗陪伴母親,一起到東區戶政事務所領取新的身份證。李安設籍於東區成大里,對於這位名滿全球的榮譽市民的來訪,東區戶政事務所接到通知後驚喜之餘,也準備了小蛋糕,提早幫李媽媽慶生,回頭給李安一家人一個意外的驚喜。



此間,李安笑著對筆者表示,昨天一回來,即有親友送給他王城氣度月刊,讓他知道在地的相關報導和觀點,他感謝周遭的親朋好友在其滯留國外期間,代為照顧母親,感謝鄉親的熱情和肯定。同時,也透過月刊向府城鄉親、讀者問候,互為勉勵。


李安與東區戶政事務所職員合影



編註:返鄉系列報導有部分圖照為李安親友提供,特此感謝。






文˙圖/黃佩芬

沒有留言: